登入

案例分享

林豐正

高等教育進修網/企業管理系

從進學校前完全都不知道有這種模式的大學,高中畢業前有老師來招生後,才了解到升學和就業是可以同時進行的,不僅有了大學學歷還有穩定的工作;畢業後更是比同年齡的同學多了4年的工作經驗,這樣的好機會當然不能錯過

李浚源

高等教育進修網/企業管理系

考完統測時,有很多學校來班級招生,我對於未來是非常迷惘,沒有方向性,而且很不知所措,所以每間大學的問卷都填,亂槍打鳥,就不相信沒有一所不會上,直到快停課的前幾天,老師來入班宣導,解說產學班的合作廠商時,我聽到汎德BMW,當下的想法是先跟父母親報備。

王俞惠

高等教育進修網/經營管理組

回想起當初高中剛畢業後,對未來毫無頭緒,朋友推薦了產學專班,跟老師聊天後發現有很多跟一般大學不同的地方跟優點

胡文穎

高等教育進修網/電子與電機工程系

在鳳凰花的季節裡我們即將告別青春,將飛向充滿著未知與挑戰的未來,爾我正在思索未來之時,我得知了還有一個管道就是產學合作

趙俊宇

高等教育進修網/企業管理系

剛畢業懵懂之際,聽同學說有個可以進電子工廠上班賺錢又可以一邊唸大學的機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試試看,我想多了解也好,於是透過同學聯繫上了產學班老師,電話中老師親切的跟我解說產學合作班的上課方式,透過老師仔細的介紹,我決定跟著老師去面試看看!

林偲涵

高等教育進修網/企業管理系

以前我高中是讀商業科系的,對於美容這個行業其實完全沒有接觸過,對於產學班我的概念就是要很辛苦的半工半讀,還不見得能存到什麼錢,但因為在家人的鼓勵

劉慶蓉

高等教育進修網/企業管理系

原本以為畢業後的我,就只能直接進入職場上班了,但是在認識產學班的老師之後,我的生活也有所改變了。

黃業凱

高等教育進修網/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

回想就讀青年高中夜間部的美容科時,抱著既期待的心,報考統測,當時錄取嘉南藥理大學、及兩間私立科大;因為經濟因素,並與家人討論之後。

我對課程有興趣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