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Q & A

軍職課程說明

目前上課地點有台北教學中心、桃園教學中心、台中教學中心、彰化教學中心及高雄教學中心可供上課,同學可以選擇離營區或自家比較近的教室上課。

可以的,我們的班次遍及全省,是全國唯一可以做到轉班一樣可以銜接課程,如期完成學歷。

且畢業後,仍可終身學習,不收費,全省免費隨班附讀,以及400多門課程免費線上學習哦!

為了滿足志願役士官兵進修取得學歷,我們在各地均有開設假日班,每週只需要上課一天,

若因勤務因素或在營休假,我們也有遠距課程可在家或軍營中採線上上課,一樣可以完成進修取得大學文憑。

教育部針對各校學費的收費有一定的標準,每所學校收費都差不多。

而我們是以夜間收費標準,但取得的是與日間部相同字樣的畢業證書,所以很划算的喔!

只要部隊長官同意進修,每學期成績達一定標準(一般各科成績80分以上),都可以向國軍申請學費補助。

無論高中職畢業為何科系,報名就讀大學已經放寬不限科系了喔。

在大一大二階段修課會先以共同科目、通識課程,及專業基礎科目開始,由淺而入,讓同學容易吸收理解。

上課方式原則上採一週上課一天,從9:00 ~ 18:00。

結合理論課程及實務,部分課程採遠距教學,讓你在家也能輕鬆上課,不一定要每週到校上課也能完成學歷。

我們的校外專班次主要是著重在學習過程,體恤士官兵在保衛國家的同時,又要一邊讀書的辛勞,重視的是品德教育及學習態度。

也就是只要上課出席正常,按部就班,成績都不是問題,且學長姐的畢業率高達9成8,相信你也做得到喔!

除了原規定上課時間外,若遇到臨時性軍事演習等之戰訓任務,可向班導師申請公假,並以遠距教學的方式補課,不用擔心因公而影響出席率而影響成績。

若調單位一樣可以選擇離營區或離住家近的教室上課,課程可以繼續接軌。

若是中途不當兵想進入職場上班,我們也有產學專班可以協助媒合工作,一樣可以就近上課完成學業,全國唯一可以做到的服務哦!

我們採免試入學,不需要入學測驗等繁複的作業流程。

若因故辦理休學,所修的學分可以保留到未來重新入學,並辦理該科目學分抵免即可。

有的,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辦理學費補助或減免。具有原住民身分、低收入家庭,或一等血親具身心障礙身分者,皆可申請減免學費。

企業管理學系、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行銷管理學系、資訊與電子商務管理系、電機與電子工程系、餐飲管理學系等…。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