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徵才資訊

填寫個人資料

橋樁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橋椿金屬」-水龍頭零組件專業製造商

■ 關於橋椿:

橋椿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橋椿集團)為水龍頭零組件專業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84年為台灣彰化鹿港地區性工廠,現今已發展成全球第一大鋅壓鑄產品製造商,全球擁有六千餘名員工的跨國性企業集團,營業版圖橫跨亞洲、美洲與歐洲。全球共設立六處營業據點,營運總部設於台中市,另在中國大陸廣東省擁有二處生產基地,及北美地區設有二處生產基地與物流中心。並於西元2007年成為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發行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062。

經由全體員工胼手胝足、戮力以赴共同努力下,榮獲台灣天下雜誌調查評比前500大製造業之一,並於2007年榮獲經濟部工業局頒發「企業營運總部認證書」,2010年榮獲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頒發「年度績優企業金炬獎」、「年度績優企業金峰獎」,2011年榮獲中華徵信所評比「五金製品業排名第四名」。

本公司所處的產業為廚房衛浴設備產業下的裝飾設備,其中包括水龍頭、衛浴配件以及淋浴系統產品,其零件材質別可區分為鋅、銅及塑膠。在水龍頭零件的應用方面,可區分為外觀件及功能件。

■ 橋椿競爭優勢:

◇研發及技術能力強
本公司之產品設計研發實力堅強,不論是產品外觀、內部結構或生產模具之設計、製造技術均為國內業界之首。每年本公司皆協助客戶持續開發新產品,研發技術人員結合材料、機械等專業知識,及對產業長期發展趨勢洞燭機先,不斷地試驗累積專業經驗,縮短開發時間,快速反應客戶需求及多變之市場趨勢。領先同業之技術創新能力,實為本公司在市場上之主要競爭利基。
◇有效整合資源,生產達經濟規模,具一貫化且大量生產能力
本公司不斷投入人力與時間改良機具,突破模具設計製造瓶頸,以縮短製造日程、強化生產控管、提高產品良率及引進電腦自動控制之生產方式,有效的整合供應商之資源,建構高效率之供應體系,從材料的熔煉,快速模型的設計製作、模具開發製作、成形、外觀表面處理、測試等一貫化生產作業,具備大量生產及擁有因應產品設計變更之快速反應彈性,技術領先同業。
◇良好的品質管理制度加上嚴格的品質要求,產品品質深獲客戶肯定
在全體員工之參與及品管部門之努力下,不但獲得ISO 9000, ISO 14000及 OHSAS 18000認證,更要求較一般更嚴格之標準做為內部管制依據,產品品質深獲客戶肯定。
◇於主要市場設立生產基地,並加強客戶維繫及售後服務
本公司主要往來客戶皆為知名品牌的衛浴大廠,配合客戶需要,成立北美生產基地,以提供客戶適時適量的產品,並藉由本公司產品技術及多年累積的聲譽,積極的與客戶合作,及時提供售後服務並取得最新產品發展及市場動態,以充分掌握商機。
◇擁有專業經營團隊
本公司擁有專業經營團隊,在生產、銷售、人力資源、研發及財務各方面均有專業經理人員負責。
綜上所述,本公司無論從研發設計、生產規模、品質及對市場趨勢之掌握方面來看,皆具相當競爭力。結合管理、研發、生產、行銷各方面之能力與資源,本公司之競爭力不亞於亞洲之同業公司。

■未來公司發展策略
由外觀件產品製造跨入功能件產品製造,並透過和客戶共同開發新產品,藉以提昇ODM能力,從零配件產品服務發展延伸至零組產品製造服務,進而成為客戶全方位服務的提供者,來滿足客戶一站購足之需求。

福利制度

橋椿金屬秉持著「以人為本」的理念,實踐於職工的「選才」、「用才」、「育才」、「留才」,提供完善培育計畫、健全升遷制度,並定期召開勞資會議,檢討福利內容,以維護員工權益,強調合理、合法的人性化管理政策。除此之外,我們設有職工福委會專辦各項福利措施,提供職工相關福利。
■員工福利
◇年終獎金
◇員工分紅
◇團體保險
◇員工旅遊補助
◇婚喪喜慶補助
◇生日節慶禮券或禮品

■員工進修與訓練
本公司訂定「教育訓練管理辦法」,以作為規劃員工發展與執行教育訓練作業之依規。為使本公司員工皆能了解公司沿革、目標與使命,並熟悉工作環境與相關規章制度,本公司提供新進員工職前訓練;到職後三個月內,各部門主管另針對該部門之新進人員實施專業訓練,讓員工皆能具備執行各項工作業務之能力。
為持續提升員工的績效與專業能力,各部門除了依公司發展目標擬定年度教訓練計畫並執行內部訓練之外,更派員參加與工作業務相關之外部訓練,讓經驗與知識得以傳承,與及時吸收最新訊息。

■員工工作環境與安全措施
本公司依照勞工安全衛生法以及相關子法規定,設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人員或業務主管,執行勞工安全衛生相關事項。定期保養與檢修,確保本公司各項設施設備之安全衛生無虞,以保障員工的健康安全。建立本公司內部各項工程施作之定型化契約,納入承攬廠商應遵守的安全規定,以避免工程施作時之可能傷害。
為提升安全衛生管理效能,並與國際接軌,本公司持續推動海外生產基地導入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以系統化的管理以及持續不斷的改善,以杜絕工傷事件,塑造優質安全衛生環境。

■員工權益維護措施及勞資關係
本公司依勞基法及其他相關法規維護勞工合法權益,透過完善的線上文管系統,載明各項管理辦法,內容明訂員工權利義務及福利項目,並且定期召開勞資會議,檢討福利內容、提供員工申訴管道。自成立至今本公司勞資關係和諧,並無因勞資糾紛而需協調之情事。

作業員
地點 台中大雅區
時間 日班/夜班
休假 月休10天
薪資 依照勞基法規定
我要應徵
我是廠商,我想要徵才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