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徵才資訊

填寫個人資料

八錢鍋物

公司簡介

希望以全方位的服務,讓八方四面聞香而至的賓客,在時尚舒適的環境下細細品嚐我們提供的眾多美食。 用心、細心、自然、健康、專業、責任、堅持與真誠等八項精神,是我們一貫秉持的經營理念。如同『八』字下方逐漸擴展的造型,意味著逐漸興盛,並呈現如猶如山峰般的姿態,即是八錢信譽與安定的象徵。 『八錢 HASSEN』 同意字「初鮮」也意味著我們堅持只使用最新鮮食材。我們本著真誠的經營態度,嚴選最新鮮的食材,由產地直送,用心、細心的處理下,讓食材保留原有的鮮甜與口感。 我們的料理採用有機蔬果、有機土雞蛋及有機米....等,讓您吃得安心、吃出健康。 一道一道嚴謹的調製手序,及使用對身體有益的食材,慢火精燉加上黃金比例調配出的完美湯頭,讓您的每一口都是充滿幸福的好味道!

福利制度

勞保、健保、加班費、男性員工陪產假、年假、勞退提撥金
獎 金 類: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設 備 類:員工餐廳
娛 樂 類: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
補 助 類: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每月績效獎金.春酒活動.年度調薪.婚喪喜慶假期.升遷考核晉升制度 

我要應徵
我是廠商,我想要徵才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