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徵才資訊

填寫個人資料

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

公司簡介

北澤國際餐飲集團創始於2000年,創辦人秉持『以美味傳遞幸福的感動,讓每個人都能得以分享!』之理念,帶領團隊以最為嚴謹的精神,將感動人心的美食推廣與國人分享。 
旗下餐飲品牌包括「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北澤壽喜燒專門店」、「光麵拉麵專賣店」、「青木和洋食彩」、「青木生活」、「立食大丈夫」,並持續穩定成長中。 
目前門市數最多且風靡全台的「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及「北澤壽喜燒專門店」,更是全台首創以專賣「日本定食」和「壽喜燒」為主題的餐廳,引領全台掀起一股「日本定食」和「壽喜燒」的新潮流。 
北澤國際餐飲集團除保有本土充滿人情味的人性化管理外,並融合日式專業與嚴謹的企業文化,擁有最優質的企業文化與完整的連鎖餐飲管理制度。 
本公司升遷管道暢通,工作環境單純,團隊氣氛融洽,歡迎有志從事餐飲業的青年伙伴加入我們。 
北澤國際餐飲集團現正擴大招募人才中,只要您對餐飲服務業有著無比的熱忱,都歡迎加入北澤國際餐飲集團,與我們一起實現偉大願景,一起打拚美好的將來,成為最優質的連鎖餐飲集團。 

福利制度

★法定保障:勞保、健保、勞退提撥、加班費。 
★休假制度:月休9天、年度特休假。 
★獎金福利:中秋禮品、生日禮券、員工餐券、業績獎金、育嬰津貼、年終獎金、全 
勤獎金、介紹人獎金。 
★工作環境:員工制服、舒適整潔的工作環境。 
★升遷規劃:完善績效考核制度、定期個人考核評估、透明化的升遷制度 。 
★教育訓練:職前、在職、專業技能、管理職能、食品衛生、環境安全...等完善的教育 
訓練。 
★團隊餐聚:春酒摸彩、同仁用餐折扣、門市聚餐活動。 
★健康樂活:年度員工旅遊、不定期團康活動、團隊士氣互動課程、戶外活動參訪。 
★其他福利:婚喪喜慶津貼及假期、男性陪產假、年度健康檢查。

內場服務人員
地點 台中各分店
時間 日班/晚班/假日班
休假 月休7-9天
薪資 $26500起
外場服務人員
地點 台中各分店
時間 日班/晚班/假日班
休假 月休7-9天
薪資 $26500起
我要應徵
我是廠商,我想要徵才
聯絡我們